彻骨

我又懒了ᵕ᷄ ≀ ̠˘

来个置顶趴 ヽ(゚︺゚)Hi

这里是彻骨,亲切点【咳,键盘也好打一些?】可以唤我“骨头”

字懿行,取自“嘉言懿行”,代表好的行为举止。

目前只是一些自己的日常小短篇,长篇正在酝酿中,等到思路捋顺,写得多了就可以开始更新。

人嘛…不正经,带点儿小流氓,写的东西也大多数带着点儿不正经,咳咳。

而且要是喜欢我的文风,心里又恰好有梗想看的可以私信给我,我会在最短时间里干一篇出来,也算是个锻炼吧。

如果想转载的话标明出处就好☆

魔道,撒野,杀破狼,镇魂…都可以,不过主攻还是魔道,其他的有了灵感也能写点,反正就是上课不想听的时候想。

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人。

我会有无限可能性。 (☆^ー^☆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