彻骨

我又懒了ᵕ᷄ ≀ ̠˘

【撒野】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

撒野女孩+1√
想了挺长时间的一个梗,今天终于把它写下来了*٩(๑´∀`๑)ง*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今天是公司年会。
      蒋丞对于这样的环境感到相当烦躁。
      尤其自己在里面属于小鲜肉的类型,因此相当吃香水,尤其受到姐姐【阿姨】们的青睐。
      一到这种场合,自己身边总是会有女人,同事们总是说羡慕死了羡慕死了。
      操,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。
      有什么好羡慕的,没老婆才羡慕这。
      因此蒋丞可以保证自己的脸色相当难看,可是唱歌的时候有一个姐姐非要过来拉着自己一起唱。
      蒋丞真没辙,行业前辈,再怎么着也得卖人个面子,毕竟出身社会了,和以前那会儿根本就没法儿比。
      以前在学校那会儿,自己老大,想打就打,想骂就骂,如今也还是得在这里靠点儿色相,毕竟不是富二代。
      想着想着,蒋丞被自己逗乐了。
      操,没事儿想什么玩意儿呢。
      过去唱歌的时候被姐姐各种摸,各种揽胳膊,就差抱上去了。
      蒋丞额头的青筋都在“突突”跳着。
      后悔了。
      这样想着松开了那个姐姐。
      姐姐大概是喝醉了,带着点迷茫地看向蒋丞。“…?蒋丞,怎么了?”
     “姐姐,我有老婆了。”
      那个姐姐一脸尴尬,蒋丞没去在意,直接转身走开。
      但是唱歌时候被好事者拍了视频,发到了朋友圈。
      好巧不巧,这个同事和蒋丞关系还行。
      好巧不巧,顾飞非要加点儿蒋丞现在周围的人,蒋丞就给了他几个微信号,里面就有这人。
      好巧不巧,顾飞打开了朋友圈,第一条就是这个,标题也相当骚气。
      蒋帅哥又被撩了。
      撩你妹啊,正室在这,撩屁撩。
      看完视频,顾飞陷入了沉默。
      蒋丞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灯没开,以为顾飞睡了,一开灯被沙发上的人影吓了一跳。
   “操,顾飞,你干啥呢?”
   “丞哥。”
   “嗯?”
   “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。”
   “…是,是我鼻子犯的罪?”蒋丞下意识唱了下一句,一脸懵地看着人。
   “…操。”顾飞被蒋丞逗乐了,在那里笑了半天,把手机掏出来给人看了那段视频。
   “…操,”蒋丞看着视频心情复杂,“明天我要把他宰了。”
   “丞哥不解释解释?”顾飞长腿随意搭在茶几上,瞅着蒋丞。
  “怎么解释?”蒋丞叹口气,“身不由己啊,身不由己,潜规则啊潜规则。”
看着顾飞瞬间变了的神色,蒋丞笑了,“傻兔飞,丞哥逗你玩的。”
    “那姐姐刚开始揽着我的时候还行,后来动作过分了我就直接把那姐姐推开了。”
   “没有身不由己?”
   “没。”
   “没被潜规则?”
   “没。”
   “丞哥,”顾飞将人扑倒在沙发上,笑着说,“看来我需要把你潜一下了。”
    第二天,蒋丞昨天被那个姐姐碰过的地方有多处牙印。
    “操,”蒋丞看着那些牙印,“顾飞,算你狠。”
    “还不是因为丞哥太让人不省心。”顾飞看着蒋丞,笑着说,“以后还随不随便让别人碰了?”
    “以后猫丞只让兔飞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9)